螺絲固定劑
螺絲固定劑主要用途是電器、電子、航空機器、汽車工業裡凡是有螺絲的地方都會看到它。一般是鎖好螺絲將它點在螺絲母上,讓它慢慢固化,一方面讓螺絲在作業中不會脫落,另一方面有防鏽作用,將來如要修理時,只要再增加30%的力量即可卸下,也可將膠塗在螺絲上,然後才鎖上去,這樣效果會更好,但工作上會較為麻煩一點,一般大多是將產品做好了,最後才將膠固定到每一個螺絲上,讓它自然固化。正常點膠後約10分鐘表面即不沾手,完全固化約需6~8小時,顏色有紅色、綠色、透明三種顏色可供選擇。主要成份為合成樹脂。耐溫 -20~80度,濃度800~1000 CPS。固成份為33%正負2%。主要溶劑為乙醇(工業酒精)。濃度可用工業酒精稀釋。
 
螺絲釘的鬆動防止、螺栓、拉絲、螺帽等的鬆動防止。
螺絲釘的防鏽塗料可防止螺絲釘部份的腐蝕及防鏽。
硬化後有很好的黏彈性,可耐振動衝擊,使用時須特別的技術和工具,誰都可以簡單的使用。
呈液體狀可適用於所有形狀的螺絲,不會因為設計上的變更而發生不能使用的情形。
可減少因鬆動所產生的部品,機器不良的損失,進而提高機器、部品的信賴。
液體狀的浸透性非常良好,所以可浸透至螺絲釘的底部,可以完全防止鬆動及螺絲釘底的浸漏情形。
雖然有很強的"防鬆動"效果,相反的,也可使鬆動變得簡單容易。
不會對塑膠、油漆表面等的東西侵蝕,所以可安心使用。 

使用方法:
請將螺絲釘底部的水分、油脂類及其它的污垢清除。
利用毛刷就可簡單塗抹,因為其有良好的浸透性,所以在已經鎖好的螺絲釘的頭部塗抹也是可以的。
在未固定之前(大約二小時)塗抹的部分請不要觸摸。
取出時只需用比鎖定時大約都增加15%─30%的力氣,就可簡單的取出。
 
使用時注意事項:
請使用可防止蒸發的容器密封起來,請不要置於特別熱或特別冷的地方保存。
具有可燃性,請放置安全地方避免放於有水氣的地方。
回首頁 | 關於億燕 | 接著劑 | 特殊潤滑油 | 點膠設備 | 連絡我們
702台南市南區三官路224號。電話:06-2921191。傳真:06-2649971。E-mail:sunnybond88@hotmail.com
億燕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 2010 www.sunnybond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