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氧膠
缺氧膠又稱(嫌氣性封著劑或全固定螺絲膠),缺氧膠是一種膨脹性固定劑,針對金屬材質效果奇佳,但是用於塑膠材質,會使塑膠龜裂,效果不好,硬化後沒有溶劑可以拆除,唯有加熱後,用力拆下。缺氧膠是活性樹脂,通常在容器中不能裝滿,只能裝一半,要留有空氣,否則會硬化,也不能置於金屬容器中,顏色有紅色,綠色,,透明三種顏色可供選擇,,主要成份為合成樹脂,耐溫-50~150度。

說明:
厭氣性喉管密封劑為最新研發之單液自硬化型固定密封劑,將溶劑擠在管路的前幾牙,組合後,再用管子鉗扭緊,快速而且容易密封金屬零件,旋塞管路接 頭。比傳統的止洩帶更方便、更快速,而且更經濟。與碳氫化合物(汽油、柴油等)酸、鹼、溶劑、瓦斯及蒸汽不起化學作用。使用時無方向性,固化後可永久密封,防止工業災害。避免管牙生鏽、腐蝕、可耐久、無毒性、無殘餘物,是油壓、氣壓、骨油、蒸汽及冷凍系統之最理想密封劑。

特點:
高強度,適用1"以下細牙雙頭螺管、栓之永久結合,可節省人力,可防止管路震動鬆弛,生鏽及腐蝕。可用於冷卻、冷氣系統、易腐蝕機器、汽壓、油壓、彎管閥之管路。

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:
清潔螺紋上的油漬,水漬等污物。
由末端等二牙起塗佈固定劑2至3牙。
組裝後15分鐘內請勿鬆動或調整以免降低其接者強度。
螺紋固定劑適用於各種金屬螺紋固定,施工簡易效果極佳。
接著後需等24小時以上,方可進行測試。
所列扭力強度係以3/8 – 16英吋碳鋼螺絲及螺帽,初期扭力為零時所測。(測試數據僅供參考)
使用本產品,請於空氣流通處使用,並戴上不具滲透性的手套,不慎污染皮膚時,請用清水清洗。
使用本產品因個人體質而異,偶而會發生皮膚發紅腫脹過敏症狀,如有這種情形則請中止使用,並請教皮膚科醫生或製造商。
儲存時請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、多濕,有效儲存期25度C以下18個月。
回首頁 | 關於億燕 | 接著劑 | 特殊潤滑油 | 點膠設備 | 連絡我們
702台南市南區三官路224號。電話:06-2921191。傳真:06-2649971。E-mail:sunnybond88@hotmail.com
億燕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 2010 www.sunnybond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